今天是2019年6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七

太阳开始流浪 气温低位波折

2024-02-26 19:53:46 来源: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

 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讯   元宵节过完,年是正式画上了句号,但寒冷仍未结束。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-3.2℃(7:01),虽然已进八九,但寒意依旧较浓。

  今天开学首日,云量增多,晴天下线,没有阳光的撑腰,气温也开始回落。白天最高气温较昨日的10.3℃(15:10)半价促销,预计为5℃左右,回暖之途长路漫漫。

  未来三天天空云量逐渐增多,太阳流浪,阴天寡照的天气为主,气温变化不大,依旧维持着较常年同期偏低的状态。

  夜间气温冰封在0℃线下,“冻感”十足,体感阴冷,外出注意防寒保暖,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。

  预计28日山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飘落,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。

  29日开始京城天气的舞台开始交给晴朗派,但北风相伴,寒冷依旧。

  南郊观象台从2月27日到3月6日最高气温5~9℃,最低气温-5~-2℃。

-1

(图文/艳莉)



注:本文版权归中国天气网所有,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