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9年6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七

晴天当道 气温缓升

2022-12-04 15:29:12 来源: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

中国天气网北京站讯   昨天大风过后,今日天空回归平静,但气温大伤元气,寒冷气息浓郁。

今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-9.4℃(7:41),较昨日-8.4℃略有下跌。

防寒保暖不可松懈,尤其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,保暖是重点。好在咱有暖气护体,起床除了困,还不太凭勇气哈~

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,最高气温升至2℃左右,较昨日的2.6℃(15:09)基本持平,不过没有北风加持,体感要暖和多了。好好珍惜这冬日的阳光微风吧,午间出去晒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未来三到五天,天气开启“复制粘贴”模式,太阳出镜率高,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旋律,气温也迈着小碎步爬坡。但冬天是寒冷的主场,晴冷贯穿始终,小幅回暖也已经是尽力了。

下周末受冷空气影响,北风增大,气温小幅回落,还未到数九寒天,做好“寒冷持久战”的准备吧。
由于缺乏水汽的配合,京城下周无雨雪天气,未来天气的关键词仍是“晴”和“燥”,想要下一场痛快的雪,好难!

-1

(图文/艳莉)

注:本文版权归中国天气网所有,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