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9年6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七

今日阴云初上小雨飘 明日北风劲吹气温涨

2024-03-21 15:48:35 来源: 中国天气网北京站

  早春寒意仍未褪去,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1.3℃(5:44),未送走冬的余寒,还需适当“春捂”,早晚出门注意不要耍单。

  今天虽然晴天开场,但随着云层增厚,预计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14℃左右,空气中流动着淡淡的暖,较昨日的15.4℃(15:23)有所回落,但风力较昨日势力减弱,体感应该差不多。

  早春冷暖空气仍会“纠缠不休”,今天受高空槽影响,下午云量逐渐增多,西部南部有小阵雨,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雨,山区雨夹雪,出行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。春雨贵如油,这场降雨对缓解春季干燥,沉降粉尘等都有积极作用。

  明天继续踏上回暖之路,天空逐渐转晴,北风阵风可达五六级,在北风搅动下,预计最高气温升至22℃左右。

  闹春之始“回暖路”并不是一帆风顺,随后天空阴晴多转换,气温逐渐回落,预计25日天空转阴,最高气温又低至14℃左右。

  预计南郊观象台从3月22日至30日,最高气温14~22℃,最低气温4~8℃。

  bqzp

  入春了,新绿初成,春阳添暖,开启了崭新的一年,走,有空咱踏青去。

  (图文/艳莉)


注:本文版权归中国天气网所有,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!